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浙江康恩贝秦皮抽查不合规 登浙江药品质量检验公告

中国经济网 2020-06-16 16:33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于6月12日公布的《关于发布2020年第1期浙江省药品质量抽查检验公告的通知》(浙药监通〔2020〕5号)显示,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浙江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对辖区内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的相关药品质量监督抽检。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本次抽查共48家,不合格46家,合格2家。其中,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康恩贝”,600572.SH)生产的秦皮抽查不合格。该药品生产批号为141201,药品规格为饮片,检品来源为江山市峡口中心卫生院,检验依据为《中国药典》2010年版一部,不符合规定项目为【浸出物】,检验机构为衢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新闻推荐

京东零售CEO徐雷:直播带货不是零售 更多是为了拉新、清库存

徐雷认为,直播带货不是零售,“更多的是营销行为,”目的为拉新、清库存、推新品、直播商品C2M等。2020-06-1610:14·腾讯科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