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端午假期多项经济数据亮眼 消费市场回暖加速

汕头日报 2020-06-30 01:46

端午节小长假期间(6月25至27日),多项经济数据亮眼,我国文旅、实物等消费市场回暖加速。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4880.9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22.8亿元;全国铁路、道路、水路、民航预计累计发送旅客总量7878.6万人次,日均2626.2万人次;高速公路总流量预计达9268.97万辆;邮政快递全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6.07亿件,同比增长45.38%。

与此同时,线上消费持续攀升。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端午节假期,邮政快递全行业共揽收快递包裹6.07亿件,同比增长45.38%,投递快递包裹6.51亿件,同比增长47.68%,有效满足了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物资和上下游产业复工复产物资寄递需求。(经参)

新闻推荐

铁锅炖、臭豆腐、葱爆牛奶…… 今夏怪味雪糕成网红

资料图片一年一度的雪糕大战再度开跑。与往年甜甜蜜蜜的口味相比,今年的雪糕市场显得“画风清奇”,东北铁锅炖、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