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同程旅行与好行网达成战略合作

信息时报 2020-06-30 01: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 近日,同程旅行与全国旅游集散中心联盟指定官方平台-好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好行网将其平台上覆盖全国100+城市的上千条景区直通车线路和机场专线直连同程旅行,联合运作,共同助力各地文旅产业复苏。

据了解,合作达成后,好行网平台上的数据资源库将和同程旅行平台打通,好行网平台上的100多个国内城市的上千条景区直通车线路和机场专线将和同程旅行平台实现直连,其中有上百条线路将和同程旅行独家合作。用户只需在同程旅行APP或小程序上即可轻松预订相关直通车及机场专线。

新闻推荐

广州社科院:技术骨干及领军人才难招是广州企业突出痛点

6月29日,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广州蓝皮书:广州创新型城市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课题组表示,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