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寮步举行“辉煌99载 永远跟党走”红色定向挑战赛 通过以赛促学接受党性锤炼

东莞日报 2020-06-30 11:02

本报讯“向阳向阳,扬帆起航,发奋图强,乘风破浪。”昨日上午,寮步镇“辉煌99载永远跟党走”红色定向挑战赛在佛灵湖畔举行。寮步镇各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两新”党组织党员组成30支队伍,通过游戏闯关、答题竞赛等形式,拉开了寮步镇“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本次红色定向挑战赛由寮步镇委主办,镇委组织办承办。寮步镇委副书记梁仲辉表示,举办红色定向挑战赛是寮步镇创新党员活动方式,拓宽党员活动平台的重要举措。活动把我党99年来不同历史阶段的知识要点融入各个关卡的问答环节,通过以赛促学,促进参赛党员在5公里的赛程中主动重温党史,坚定入党初心,接受党性锤炼。

除了“学习强国奔小康知识大问答”环节,挑战赛还结合寮步香市历史文化、产业特色、人文环境等特色,在寮步码头、寮步汽车城、“莞香”等寮步久负盛名的标志上做文章。接下来,寮步镇还将举办“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暨“党课开讲啦”、机关党组织知识竞赛、第五届微型党课大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新闻推荐

快讯|武田制药:因诺华撤回干眼症新药Xiidra销售申请预计亏损2亿美元

财经网产经讯据界面消息显示,路透社消息指出,武田制药有限公司6月29日表示,因瑞士制药巨头诺华制药公司决定撤回干眼症新药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