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快讯|恒瑞医药:全资子公司拟与江苏恒瑞关联自然人孙飘扬共同投资设立公司

财经网 2020-07-06 17:40

财经网产经讯7月6日晚间,恒瑞医药公告公布,江恒瑞医药之全资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恒瑞”)拟与江苏恒瑞的关联自然人孙飘扬共同出资设立瑞利迪(上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工商机关正式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瑞利迪”)。瑞利迪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上海恒瑞认缴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孙飘扬先生认缴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公告显示,上海恒瑞为恒瑞医药的全资子公司,孙飘扬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上述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该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新闻推荐

拼多多追阿里 黄峥向马云致敬

业务上追赶阿里,管理上学习阿里,没有创始人包袱,积极拥抱变化,或许可以概括过去5年拼多多走过的路。2020-07-0310:42·36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