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宁波银行董事连文辉辞任 1个月前刚获核准任职

证券时报网 2020-07-07 10:49

7月6日晚间,宁波银行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连文辉的书面辞呈。因个人原因,连文辉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自2020年7月6日起生效。连文辉辞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不过,记者注意到,一个多月前,今年6月4日,宁波银保监局刚刚公告核准连文辉的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任职资格。该公告显示,“该拟任人应自本决定作出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你行应及时向我局报送到任情况。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批复失效,由我局办理注销手续。”

据宁波银行2019年年度报告,连文辉,1965年7月出生,新加坡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公开资料显示,连文辉于1989年从大华银行开始自己的银行从业生涯,之后在花旗银行有过短暂的工作经历,并于1995年加入渣打银行任职达18年,历任渣打银行新加坡区信贷风险部总监;渣打银行东南亚区信贷风险部总监兼商业地产部总监;中国渤海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渣打银行东南亚区企业银行总裁;渣打银行(中国)企业银行联席总裁兼企业及金融客户部董事总经理;渣打银行(中国)副行长。2013年7月1日,他加入大华银行,并于同年9月17日出任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首席执行官一职。

新闻推荐

14家银行理财子公司已开业 上半年仅发行2只权益类产品

近日,重庆银保监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渝农商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同意该公司开业。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第14家获批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