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国资委:将持续加大金融房地产等高风险领域项目的监管力度

证券时报 2020-07-16 16:27

证券时报·e公司7月16日消息,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6日表示,下半年,国务院国资委在指导央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地做好重大项目的落实落地。继续引导支持企业重点围绕产业基础能力,突破产业链关键点、核心技术环节、薄弱环节,维护产业链安全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抢抓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投资机遇,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继续严控非主业投资比例和投向,持续加大金融、房地产等高风险领域项目的监管力度。

(原标题《国资委:将持续加大金融房地产等高风险领域项目的监管力度》)(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监管发声严查信贷资金违规入楼市 京城部分中介及担保公司仍称“有门路”

楼市似乎永远不缺少话题。7月11日,银保监会官网发文表示,“部分市场乱象有所反弹。一些高风险影子银行死灰复燃,有的以新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