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估值11亿美金 易点天下连续两年获评中国独角兽榜

投资界-西安创业 2020-07-30 10:50

据榜单显示,企业服务类型企业仅有七家上榜,易点天下作为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是今年出海智能营销领域的唯一登榜企业。2020-07-30 10:01· 投资界-西安创业 西安创业

2020年7月28日,长城战略咨询发布了《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今年共有218家企业入选独角兽榜单。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天下”)连续两年成功入榜,估值达11亿美金。

据榜单显示,企业服务类型企业仅有七家上榜,易点天下作为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是今年出海智能营销领域的唯一登榜企业,同时估值较去年稳步提升。除此之外,从本次公布的《2019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中我们还看到,易点天下服务的诸多客户也成功入榜,包括快手、SHEIN、执御等,都是出海相关细分领域的知名企业。

据了解,易点天下是一家技术驱动发展的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全球营销推广服务,通过效果营销、品牌塑造、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等一体化服务,帮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高效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商业化变现。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独立广告服务商,易点天下拥有丰富的全球媒体资源。平台数据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的不断积累,公司目前已经和包括Google、Facebook、Twitter、Pinterest等在内的全球头部与中长尾优质媒体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构建起以优质头部流量、垂直领域细分流量、长尾流量的移动端全流量覆盖媒体矩阵。

自2011年开展业务以来,公司服务客户涵盖跨境电商、工具应用、内容分发和游戏等行业,目前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000家,其中包括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网易、字节跳动、百度、快手、爱奇艺、Lazada等知名企业。

新闻推荐

大佬们的视频号实验: 打造个人IP 热衷知识分享

以“主播”身份努力为携程带货的梁建章,也开通了视频号。看起来,梁建章的视频号更像是“携程Boss直播精华版”。2020-07-3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