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快讯|赛诺菲-安万特:2020财年第二财季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加8833.33%

财经网 2020-07-31 11:10

财经网产经讯 赛诺菲-安万特公布财报显示。公司2020财年第二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75.98亿欧元,同比增长8833.33%;营业收入为84.38亿欧元,同比下跌6.04%。

据悉,Sanofi是一家全球医疗保健公司,专注于病人的需要并从事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医疗产品。该集团是围绕三个主要业务:药品,Human Vaccines via Sanofi Pasteur, and Animal Health via Merial. 该公司成立于1928年。

新闻推荐

美团取消支付宝支付?移动支付硝烟再起到底该怎么看?

美团的选择并不让人意外,这是市场竞争的自然现象。最近一段时间,支付市场可谓是风云再起,美团取消了支付宝支付引发了整个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