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快讯|健康元: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拟分拆其所属子公司丽珠试剂A股上市

财经网 2020-08-09 16:41

财经网产经讯 8月9日晚间,健康元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拟分拆其所属子公司丽珠试剂A 股上市。公告显示,本次分拆完成后,丽珠集团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丽珠试剂的控制权。

信息显示,截至公告披露日,丽珠集团直接持有丽珠试剂39.43%股权,为丽珠试剂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朱保国为丽珠试剂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还提醒,本次分拆上市还需根据监管机构的规定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并取得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的批准或注册并实施,上述批准或注册能否取得以及取得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新闻推荐

签约佳兆业国际集团 腾讯云深度参与 智慧乐园建设

(记者陈姝)8月4日,佳兆业国际集团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业务核心优势,在智慧酒店、智慧文旅、智慧产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