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华兴领投江小白新一轮融资 投后估值或超130亿人民币

投资界 2020-09-08 16:05

多方信源透露新快消酒饮品牌江小白即将完成最新一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正心谷资本、Baillie Gifford、招银国际等机构跟投,投后估值或将超过130亿人民币。江小白官方回应:“不予置评”。2020-09-08 15:28· 投资界

9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多方信源透露新快消酒饮品牌江小白即将完成最新一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正心谷资本、Baillie Gifford、招银国际等机构跟投,投后估值或将超过130亿人民币。江小白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江小白创立于2012年,面向年轻人主打“产品即内容”,前期由于概念较为新颖加上高超的互联网营销,知名度迅速提升,已成为重庆地区知名度最高、酿酒规模最大的白酒生产企业。该品牌成立之初,国内酒饮品牌在市场上还没有所谓“消费分级”“品牌分层”的说法,所有白酒品牌都在强调自己“历史悠久”“经典酿造”。但创始人陶石泉想要做出自己的差异化。他将江小白的目标消费人群定位在95后的新新人类,并将品牌拟人化将江小白定义成一个内心笃定的年轻人形象,“长远来看,未来酒饮公司的产品理念一定要朝着个性化的方向来走。”所以,面世不久,江小白就成为了消费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双重宠儿。

2015年,江小白便获得明星机构IDG资本、天图资本、高瓴资本的早期投资,2017年11月,黑蚁资本对江小白进行了B轮投资。

新闻推荐

百年老字号陶陶居的“年轻化”之路

跨界是老字号焕新的主流方式,新老文化融合、碰撞,激发起年轻消费群体的好奇心。2020-08-2708:08·投资界谁是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