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祥峰中国宣布完成30亿人民币基金募集

投资界 2020-09-08 19:22

祥峰投资管理合伙人郑俊聪先生表示:“本期人民币基金将重点投向硬科技、新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2020-09-08 18:16·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祥峰投资今日宣布,已完成总规模达30亿元的人民币基金的募集,这是继去年10月祥峰四期美元基金募集完成后,祥峰投资在募资工作上的又一重要进展。此次新基金募集完成后,祥峰投资 中国基金管理的基金总规模超百亿元人民币。

祥峰投资 中国基金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扎根于中国本土创业投资领域,投资出了一大批优质明星项目,如微芯生物、地平线、云英谷、摩拜单车、极智嘉、内外、晓多科技、芯驰科技、拉面说等。同时,祥峰投资持续蝉联清科、36氪等国内知名创投媒体发布的创投机构Top50榜单。这一亮眼的成绩单也得到了国内多家知名LP的关注和认可,此次人民币基金的募集完成,也标志着祥峰中国美元和人民币双币基金体系的正式确立。

“本期人民币基金将重点投向硬科技、新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 祥峰投资管理合伙人郑俊聪先生表示,“2020年全球经济都受到了COVID-19的巨大冲击,但中国率先实现了疫情控制以及经济复苏,另外,基于中国的庞大的人口基数、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以及中国创业者所具有的勤奋、务实、敏锐的特质,我们持续看好中国创投市场的巨大潜力。”

他表示,“中国创业者已经从全球创新的追随者逐渐成长为全球创新的引领者,而我们祥峰投资要抓住这个历史时机,做真正推动社会进步的有影响力的投资者。”

新闻推荐

脱钩浪潮 外资增加在华并购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这些公司已在委内瑞拉、缅甸、利比亚等充满挑战的地区开展了业务。如果中国仍能在全球需求增长中保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