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汉口二厂”母公司完成过亿元新融资 清流、高瓴创投领投

投资界 2020-09-10 10:30

恒润拾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去年8月,亲亲投资给出数千万元战略融资。2020-09-10 09:59· 投资界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网红饮料“汉口二厂”的母公司——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新晋股东包括清流资本、高瓴创投、碧桂园资本和顺为资本,老股东亲亲投资继续跟投。恒润拾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去年8月,亲亲投资给出数千万元战略融资。

对于融资相关消息,恒润拾官方回应称:暂时不做任何回应。

汉口二厂汽水源起于2017年一场复刻武汉老牌国货“二厂汽水”的线下活动。以国货崛起这样自带流量的话题迅速建立起认知后,公司又推出荔枝味的“励志汽水”、表白瓶“恋爱soda”等带有文化属性的产品打造品牌。

据《长江日报》报道,去年汉口二厂线下销售超过5亿。今年由于总部在武汉,受影响较严重,因此公司今年将重心放在线上。

新闻推荐

小米任命首席人才官 碧桂园原副总裁彭志斌加盟

小米集团公布了最新高管任命,碧桂园原副总裁彭志斌加入小米,出任小米集团副总裁、首席人才官(CHO)2020-09-0719:41·投资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