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广兴源+腾讯云打造5G智慧综合体项目 双强联手 5G智慧生活已到来

宝安日报 2020-09-21 07:47

广兴源与腾讯云签订战略协议仪式,双方代表合照。

宝安日报讯(记者 胡昊 文/图)9月19日下午,“前海TBD 智享未来”广兴源·蓝湾品牌发布会暨腾讯云签约仪式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举行。广兴源集团董事长黄耀文、腾讯云副总裁万超、中国农业银行原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三位嘉宾携手登台,从前海布局、经济趋势、5G科技等多维度价值论点,为到场来宾深度解读“广兴源·蓝湾”——腾讯云5G智慧综合体,分享5G智慧生活体验。

据悉,广兴源成立于2004年,现已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产城融合、农旅大健康等多元行业领航发展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目前已成为TBD领域名列前茅的城市运营商。

广兴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江表示,广兴源以前海门户的非凡姿态,打造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4.4万平方米的前海腾讯云5G智慧综合体——蓝湾,项目集高端商务办公、精奢智荟公寓、多元精粹商业三大业态为一体,全面揭开品牌及区域的商务形象序幕。项目将携手腾讯云为业主提供更全面智能的5G智慧服务,打造微瓴三大科技体系+三大人居体系,将在智慧社区运营管理系统、智能BA管理、智能监控系统、新风系统、环境监测系统、装配式精装等日常居家功能实现跨越式突破。引进世界五大行之一——世邦魏理仕担纲物业服务顾问,打造蓝钻礼宾体系。涵盖服务形象体系、服务操作体系、服务效率体系、服务品质体系,同时具备高端行政俱乐部功能,定期举办高定“社群”活动,商务圈层实现无界资源共享。

腾讯云副总裁万超介绍了广兴源·蓝湾与腾讯云的深度合作规划,万超表示,非常期待广兴源与腾讯云的深度合作,携手打造腾讯云5G综合体。广兴源·蓝湾将配备微瓴操作系统,从生活管理、安防体系、智能管理等方面为蓝湾业主提供更全面智能的科技生活服务。

活动现场,广兴源与腾讯云双方代表进行了战略签约及启动仪式。最后,活动通过5G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讨论,大咖专家沙龙将盛典推向高潮。

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2.0”向何处去?5G下一步怎么走? 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焦点透视

9月11日至13日,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博会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各地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未来趋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