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万亿出境游消费回流 双节黄金周旅游业迎来新机

汕头日报 2020-09-25 01:54

在出境游尚未恢复的情况下,国内游、省内游成为近期旅游消费的“主战场”。日前,一家旅行社在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的收客数据显示,旅博会前两日该社出省游报名人数及营收同比均实现翻倍增长,周边游(含省内游及澳门自由行)报名人数实现同比翻倍增长,营收实现两倍增长,复苏态势凸显。万亿出境游消费回流,正在为国内旅游带来新机遇。

业内人士指出,在此形势下,应抓住疫情之后对人们户外、近郊消费习惯的变化,顺势而为。文旅业界纷纷紧跟市场需求,探索新机。在广东,旅游产品在创新升级的同时,品质化也在进一步加速,针对年轻人喜好定制的社交类旅游产品受到欢迎,有望带动接下来的双节黄金周文旅市场。

(新华)

新闻推荐

汽油、柴油价格下调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18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9月18日24时起,国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