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汽车头条> 正文

“砸”的是车,更是自己的牌子!

珠海特区报 2020-10-20 05:07

□新华

铛、铛、铛……一“砸”激起千层浪。

19日,一条记者暗访汽车4S店、曝光维修技师砸车“创收”的新闻惊爆舆论。

新闻中提到的上汽大众和东风日产,都是汽车行业中久享盛誉的知名品牌。4S店员工几锤子下去,激发出了消费者们压抑已久的情绪,进而引起人们对4S店在相关法律法规执行上不规范的深恶痛绝。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可以说,这些4S店“砸”的是消费者的车,更是自己的牌子。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社会公信力从来都比黄金珍贵。欺骗大众、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企业,没品牌力可言,也就会失去竞争力。那些立志做大做强的企业,千万不要自砸品牌!

新闻推荐

一卷铜箔的诞生之旅

生箔无尘车间内,铜溶液经过化学反应“生”出铜箔。嘉元科技目前能规模化生产4.5微米电解铜箔,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