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汽车头条> 正文

融通基金直播创新不断

信息时报 2020-10-22 01:46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线上化成普遍趋势,基金行业也不例外,而且创新不断。10月20日,融通基金就将直播间“搬到”体验店,与新能源汽车“零距离接触”,沉浸式解读产业发展及投资机会。直播过程中,主持人采访店长了解新能源车最新市场情况和客户真实测评,和基金经理畅聊近期爆火的新能源车产业投资机会……在亲民又轻松的氛围下,让投资者对新能源车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种别开生面的形式成功吸引到了大批观众的目光,据悉,此次直播观看人次超20万,客户互动热情高涨,点赞人次超过130万。直播过程中,融通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经理王迪表示,对行业未来的前景持相对乐观的态度,未来2~3年国内的新能源车政策已经明确。随着优质车型的推出和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不断提高,国内的销量预计会逐步提升。

新闻推荐

“砸”的是车,更是自己的牌子!

□新华铛、铛、铛……一“砸”激起千层浪。19日,一条记者暗访汽车4S店、曝光维修技师砸车“创收”的新闻惊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