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拼多多升级“新品牌计划” 5年订制10万款新品牌产品

深圳晚报 2020-10-23 06:16

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新根) 10月22日,拼多多宣布其“新品牌计划”全新升级,平台将从四个方面加大力度扶持新品牌,包括5年时间扶持100个产业带、订制10万款新品牌产品、扶持企业数量从1000家提升至5000家等。

2018年底,拼多多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新品牌计划”,聚焦中国中小微制造企业成长,为企业提供研发建议、大数据支持和流量倾斜,帮助中小企业以最低成本对接平台消费者真实需求,培育新品牌。一年半内,拼多多平台已涌现出贝婴爽、凯琴、家卫士、三禾等年销售额过亿的优质代工厂自主品牌。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平台全域消费者、消费大数据、技术优势,支持中国制造企业“拥抱新消费,打造新品牌,实现新智造”,助推中国经济新发展格局的形成。

新闻推荐

出道即巅峰 烧掉10亿的Quibi挂了

Quibi最大的失误在于想象了一个理想的用户画像,而没有真正理解用户的行为和心理。2020-10-2211:33·微信公众号:硅兔赛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