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举行

深圳特区报 2020-10-23 06:34

日前,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中粮创芯研发中心举行。会上,大悦城控股写字楼与创新业务部总经理助理聂志毅介绍了3C运营服务体系,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副总经理、创新与产业事业部总经理裴国辉介绍了华南大区公司产业战略。

据了解,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产业板块有着三十余年运营开发经验,积累了190万平方米管理物业面积,储备了3000多家产业资源。

未来三年,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将陆续推出中粮前海亚太总部、福田大悦中心、固戍项目等多个产业项目,以核心资源、核心产业、核心运营为优势,争做先行示范区的先锋典范。(刘立波)

新闻推荐

碧桂园机器人餐厅成“概念为先”的鸡肋?

原创王颖丽筷玩思维温馨提示:本文约4682字,烧脑时间16分钟,筷玩思维记者王颖丽发于北京。在去年,碧桂园用制造餐饮机器人、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