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快讯|复星医药:拟出资444万元参设南京复鑫 作为股权投资基金出资及管理平台

财经网 2020-10-23 19:04

财经网产经讯10月23日晚间,复星医药(600196)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星辉安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联方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分别出资444万元、10万元、250万元和296万元,共同投资设立南京复鑫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南京复鑫设立后,公司、复健基金管理公司、星辉安盈和复星高科技将分别持有其44.4%、1%、25%和29.6%的财产份额。

复星医药表示,为加强大健康产业布局,集团拟集合内外部资源、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并投资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及诊断、生物材料、精准治疗等领域项目。南京复鑫系集团为发起股权投资基金而设立的出资及管理平台。

新闻推荐

华为的救赎

华为的IoT建设或许远未到独挡一面的时候,单纯依靠融合硬件产品的出货,很难成为华为消费者业务新的增长引擎。2020-10-230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