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华为前三季收入6713亿 同比增长9.9%,基本符合预期

深圳商报 2020-10-24 04:37

(记者 陈姝)10月23日,华为发布2020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67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8.0%。华为称,前三季度业务经营结果基本符合预期。

华为表示,在全球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下,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同时面临巨大的外部压力,这给生产、运营带来了不少的困难。但会尽最大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努力生存和向前发展,致力履行与客户和供应商的义务。下一阶段将充分利用华为在AI、云、5G、计算等ICT技术的能力,联合伙伴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网络红利,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帮助政府实现兴业、惠民、善政的目标。

华为表示,ICT已成为现代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加速社会、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增长和发展的主要驱动力。ICT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产业链的开放合作和互信。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华为将继续和全球伙伴紧密合作,以创新的ICT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全球科技抗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据此前公布的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华为销售收入为1822亿元。上半年收入4540亿元,同比增长13.1%,净利润率9.2%。照此计算,华为在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的收入分别是2718亿元、2173亿元。此外,华为2019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61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为8.7%。照此比较,今年前三季度同比增速和净利润率均有所下降。

新闻推荐

游戏厂商对安卓应用市场说不 国内“安卓税”竟比“苹果税”还高

国内主要安卓手机平台与游戏厂商的分成比例多为5:5。就在海外游戏厂商Epic与苹果公司就应用商店的分成问题展开拉锯的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