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热点> 正文

助推伦教机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顺德新闻网-珠江商报A4 2020-10-24 09:16

伦教霞石片区成业路10号地三旧改造升级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珠江商报讯 记者莫胜娜报道:伦教村改又有新动作。昨日,伦教霞石片区成业路10号地三旧改造升级项目举行启动仪式,并正式开始拆迁。该项目采取“政府引导、企业自改”模式,借助村改东风实现传统机械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伦教机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拆除旧厂房。/珠江商报记者朱德文摄

随着一声令下,几台挖掘机向着一幢破旧厂房开始工作,一阵轰鸣声过后,旧厂房变成了一堆碎砂石。据悉,该厂房原来生产经营木工机械,用地面积7992平方米,建筑面积3758平方米,容积率为0.47。该项目权属人陈窝标介绍,升级改造后,该地块容积率将调整为4.0-5.0,计划重点导入智能装备、智能制造、机械装备等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机械智造产业。伦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啟滔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带动霞石的发展,并将为伦教机械产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双11将至 新玩法大红包一个不少新品牌成消费新动力

绘图:杨佳一年一度的双11脚步正在走近,也预示着这个每年最盛大的消费盛宴即将开启。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社会经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