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1亿大补贴 双11医美主场在新氧

华西都市报 2020-11-09 04:06

作为一年之中规模最大的全民购物狂欢,今年的11·11承载了超越以往的关注度,更被视为打赢全年消费振兴之战的重要一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各行业都在积极寻求经济快速复苏,医美行业也在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11·11医美狂欢节”优惠活动一直从10月14日持续到11月30,成为刺激医美消费需求、加速医美行业复苏的“催化剂”,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医美消费盛宴。

1亿补贴为美“开路”

每天都有爆款项目做闪促

在医美狂欢节的主阵地上,新氧直接为医美消费者提供1亿补贴。粗暴降价低至5折,领完红包还能享受折上折。1000余家医美机构已经集结为消费者提供的变美项目,包括美肤、整形、抗衰、植发、齿科等医美热门品类。

从11月6日到11月15日,新氧APP每天都有爆款项目做闪促。

11.06:水光闪购,券后199起

11.07:双眼皮闪购,券后2369起

11.08:鼻综合闪购,券后4950起

11.09:光子嫩肤闪购,券后269起

11.10:热玛吉闪购,券后8599起

11.11:微整闪购

11.12:线雕闪购

11.13:齿科闪购

11.14:微针点阵闪购

11.15:fotona 4D闪购

根据Frost & Sullivan的研究报告,2014-2018年中国医美行业规模复合增速为23.6%,预计2023年医美行业规模有望达到3601亿元,为2018年的三倍。广阔的市场无疑给拥有全国最大医美内容社区的新氧带来了利好。从B端来看,医美机构能够通过新氧平台的

AI和大数据能力触达精准医美人群,提高经营机构管理效率。C端来看,用户能够在新氧平台获取可靠、透明、全面的医美服务信息和专业知识,结合参考平台沉淀的医美消费者评价与经验,帮助提升决策效率,同时可直接在平台上预约相应的医美服务,实现一站式消费体验。强大的产业链优势,让消费者更加倾向于在新氧平台上消费体验,这也为新氧双11医美主场打下了基础。

科技赋能创造舒适体验

医美双11狂欢节上新氧就对了

“11·11医美狂欢节”新氧还凸显出了独特的技术、服务优势。

VR驱动数字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下,新氧引领医美产业科技化升级。10月下旬,新氧科技正式发布基于VR技术打造的场景化、全时化、个性化的线上服务产品——“VR到店”,其四大特性实现线上到院、线上面诊及手术观摩的服务线上化。如依托线上面诊功能,机构医师可通过在VR场景中为消费者介绍相关产品及设备,更快地建立信任。点击“VR到店”场景内的标签,可以打开对应的弹层,真正实现沉浸式体验互动。

除此之外,为升级消费者体验,新氧早已布局了5G时代的“技术三件套”,即视频面诊、直播和小工具。其中药品验真、魔镜测脸、术后交流、皮肤检测、视频面诊、医美百科等10余种实用小工具深受消费者欢迎。

科技赋能创造舒适消费体验,新氧作为医美双11狂欢节至强技术应用样本,给消费者提供了可靠便捷的服务,也有力地推动着线下医美机构线上化。让求美者最便捷地找到能安心、安全变美的那条路径是新氧有且仅有的初心,并将推动医美行业持续升级。 文/图张越熙

新闻推荐

设置冷静期,为激情打赏降温

漫画:颜庆雄引子:一直以来,直播打赏就是一个话题不断、争议不断的领域。近日,在国家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的指导下,中国演出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