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永利·锦绣里商铺预约盛启

玉林日报 2020-11-12 20:00

永利·锦绣里临街商铺效果图。

人的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沃伦·巴菲特

常言道:投资商铺,得个小金库。人潮即“钱”潮,对于优质商铺的定义,“人气”一直是重要的考量;有人气,商铺才能体现其投资价值,人潮的涌入不仅助力了周边商业的发展,同时也给城市带来活力。

永利·锦绣里临街“学霸”铺,铺就锦绣前程。除了自身小区固定消费人群以外,周边全龄段教育资源配套,汇聚了大批量以学生为主的高消费主力人群,此外更集合了大批在校教职工及陪读家长,庞大的客流为长期助力,消费前景清晰可见。对于消费需求,不能停留在教育和培训上。还记得读书的时候,每次放学后,校门口的小吃店、玩具店就会被挤满学生的场景吗?多样化的消费方式是学生消费的一大特点,诸如餐饮、零售、体验、通讯、娱乐休闲等方面的需求,也随着不断的变化发展,渐渐形成“校园经济效应”。做学生的生意,往往可以带动整个家庭消费,通常1个孩子倍受6个长辈的关爱,据了解,孩子消费在家庭总支出中占有很大比例,消费能力及潜力源源不断,将掀起高新投资热潮。

永利·锦绣里,学校旁醇熟临街铺,预约盛启,预约2万元抵5万元,认购享9折优惠,建面约35至189平方米临街铺,铺铺临街,抢占人潮街铺,约5.7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灵活使用空间可规划培训机构、儿童早教机构、书店、便利店、理发店、冷饮店等多种业态,投资多样化,充分挖掘消费潜力,让商铺经营管理省力又省心。永利·锦绣里,买铺靠得住,火爆预约中,恭迎入席。

(黄晓)

新闻推荐

“可乐与牛奶”联姻能进一步绑定年轻人消费市场吗

企业观察低温奶市场是一个典型的蓝海产业,“可牛了”瞄准其背后的增长红利,产品和营销创新能力是关键。11月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