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31个二线城市 降价跑量趋势较为明显

青岛早报 2020-11-17 05:46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9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9月相同。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上涨0.2%,涨幅比9月分别回落0.3和0.4个百分点。

从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变化来看,降价跑量趋势较为明显。 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有45个,比9月少10个;下跌的城市有19个,比9月多11个;6个城市房价环比持平,比9月少1个。其中,环比最高增幅为扬州的0.9%;最大降幅为岳阳和北海的-0.7%。

新闻推荐

广州大学有个“看房”学会该校的房地产研究学会致力科普房地产知识、解锁置业技能

广大房会的学生在楼盘实地参观调研[开栏语]学子展翅,社团飞扬。近日,各大高校都进行了“百团大战”,通过社团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