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国投瑞银19只产品年内回报超50%

信息时报 2020-11-19 01:58

作为普惠金融的典范,公募基金近年来发展势头较好,且赚钱效应凸显,其中一些基金公司凭借突出的投研能力为持有人带来较优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国投瑞银旗下19只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回报超过50%,过去两年18只产品净值翻倍。据悉,国投瑞银近期将发行一只权益单品——国投瑞银价值成长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值得投资者关注。

据了解,国投瑞银价值成长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将由国投瑞银基金投研名将孙文龙掌舵。孙文龙是近年来国投瑞银基金内部培养的基金经理,其投资理念可以概括为“沿着产业变迁和消费升级的方向,优选赛道,关注行业景气,陪伴优秀企业业绩成长”。孙文龙管理的产品长期回报优秀。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其管理的国投瑞银新兴产业、国投瑞银稳健增长过去5年回报分别为133.06%、118.49%。

新闻推荐

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下调160元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近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震荡下跌。国家发展改革委5日宣布,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1月5日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