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0年11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首套房贷利率连续两月维持不变

信息时报 2020-11-23 01: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梁海祥) 日前,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11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报告对全国41个重点城市674家银行分支机构房贷利率的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1月(数据监测期为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1月18日),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24%,与上月持平;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4%,环比略降1个基点。

一线城市中,北上深三地继续维持上期房贷利率水平;广州地区首套房房贷利率环比上涨1个基点至4.92%,具体到广州各个银行间,最近几个月的房贷利率变化比较频繁,且幅度和变动方向不一,不太具有一致性。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金融分析师李万赋指出,整体来看,11月全国房贷利率市场保持稳定。11月央行开展的MLF操作利率水平依然维持前值。年前的最后一个月,全国房贷利率大概率将继续平稳,但也不排除个别城市的房贷政策年末出现重大变化影响到全国水平。

新闻推荐

广州大学有个“看房”学会该校的房地产研究学会致力科普房地产知识、解锁置业技能

广大房会的学生在楼盘实地参观调研[开栏语]学子展翅,社团飞扬。近日,各大高校都进行了“百团大战”,通过社团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