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大摩内需增长混合昨日发行

信息时报 2020-11-24 01:59

大消费领域向来是投资的黄金赛道。根据Wind数据,2010年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中证全指一级行业指数中,主要消费、医药卫生、可选消费涨幅分别达239%、183.21%、32.87%,位列各行业的第一、第二、第五位。近十年间,A股共诞生了68只超10倍回报股,其中有30只属于大消费板块,占比超44%。业内人士表示,放眼未来,“内循环”为主新发展格局叠加“消费升级”长期趋势,内需市场成长空间依然广阔,普通投资者借道公募基金入市或是不错选择。在此背景下,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大摩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昨日起正式发行。

据了解,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内需增长主题相关股票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大鹏透露,该基金将把握“内循环”及居民消费升级方向下的投资机会。在投资思路上,将重点聚焦医药、食品饮料、家电、消费建材、免税、旅游、消费电子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新闻推荐

“代理退保”非正常投诉增多:海南监管部门加大打击力度

中新网海口11月18日电(记者王子谦)记者18日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简称海南银保监局)获悉,今年以来海南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