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长安马自达付远洪:要让“小众”流行起来

广州日报 2020-11-26 06:16

长安马自达付远洪

长安马自达一直被认为是“小众”的品牌。然而,在不知不觉间,长安马自达累计用户已经超过140万。而在今年,长安马自达已连续四个月实现销量环比增长,终端业绩也领先于行业增速11个百分点。长安马自达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是什么?那就是原创性和对原创性的坚持。马自达原创性地开发出“缸压传感器”、“SPCCI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等黑科技。然而,长安马自达清晰意识到,仅靠技术的原创性,已经难以满足消费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如何改变?长安马自达给出的答案是,将在营销上进行全新尝试。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告诉记者,在存量竞争的新时代,粉丝营销仍是长安马自达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不二法则。此次车展,长安马自达推出“悦马星空”计划。“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围绕着“品牌&用户价值共创”的愿景,将在未来1~3年期间,打造出三大平台、七大行动,进一步强化品牌和用户粉丝的互动与连接,实现“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和“客户生态圈建设”两大目标。

新闻推荐

产能逐渐释放 猪肉价格进入下降通道

□新华社记者李静11月10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及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数据,2020年10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