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2020不平凡 我们要给你些更不一样的

投资界综合 2020-11-26 12:28

在看似低迷的经济大环境中,消费市场的复苏被赋予了更多意义。这不仅是激活经济的重要信号,也更是品牌企业在后疫情时期加速转型与发展的重要练兵场。2020-11-26 11:39· 投资界综合

2020是不平静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所有人前进的步调。有人悄然倒下,但也有人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杀伐决断,逆流而上。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但尘埃落定后带来的却是更多的不确定。中国与其他大国的关系将会如何?中国经济将会走向何方?贸易摩擦,中概股回流……如何把握时代的命脉,还需要更长远的目光及更加国际化的视野。

在看似低迷的经济大环境中,消费市场的复苏被赋予了更多意义。这不仅是激活经济的重要信号,也更是品牌企业在后疫情时期加速转型与发展的重要练兵场。

疫情的爆发不能阻挡新基建的发展。5G商用不断加速,数字化以及智能化成为了支撑整个社会运转的重要方式,发展的方向充满了不确定性。一轮新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悄然来临,工业互联网也成为了新基建的重要战场。量子科学、区块链、AI,无一不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

疫情让出不去家门的人们更多的选择了线上娱乐。影院的寒冬继续,然而综艺节目和网剧却吸引了巨大的关注和流量。《隐秘的角落》口碑与流量双重爆表,《这!就是街舞》、《乘风破浪的姐姐》等成功节目的打造更是代表了新生代观众的需求变化。

除了线上娱乐,还有线上消费、线上会议、线上办公,线上学习……机遇与挑战总是并存,抓住机遇、战胜挑战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正确途径。2020年大局已定,站在岁末年初的时间关口,我们需要继续探讨未知,展望未来,保持前瞻。

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The Year Ahead展望2021峰会”,将于2020年12月10-11日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办,来自金融、消费、零售、创投、科技、文创等多个领域的50余位重磅嘉宾将亲临现场,共同展望2021年商业世界的变革及规律,谱写统观天下的恢弘篇章。

作为一场汇聚各行业决策者、领先者、学术专家及创新领袖的年度盛事,The Year Ahead 展望峰会秉承《商业周刊/中文版》一直以来“领先,不跟随”的内容定位,旨在探讨新一年的商业趋势与变革,帮助商业决策者们保持前瞻。自2015年首次落地中国起,借助于商业周刊中文版全媒体平台,“The Year Ahead 展望”已成为商业领袖共同关注的具有前瞻性、全行业、大数据及综合多媒体盛会平台。

今年,The Year Ahead 展望2021峰会,诚挚期待您的加入,隆冬岁末,温情不减。让我们共同把目光与期许聚焦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立足新时代的起点,集聚新商业领袖的韬略与洞见,驱动一个全新世界的诞生。

点击链接参与报名

http://hdxu.cn/xbrYa

新闻推荐

汽油、柴油价格上调 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5元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国家发展改革委19日称,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11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