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宁德时代孙公司发生燃爆事故

广州日报 2021-01-11 04:05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文静)1月10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1月7日晚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邦普”)宁乡仓库发生燃爆事故,湖南邦普第一时间全力配合当地消防开展现场的救援与事故处理工作,当晚火势已及时扑灭。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伤情较重,14人轻微伤,所有伤员均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宁德时代表示,生态环境部门监测显示,事故厂区周边环境空气质量正常。本次湖南邦普安全事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在宁德时代2020半年报中,其将湖南邦普列为重要非全资子公司披露了财务信息。2020上半年,宁德时代的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188.29亿元和19.37亿元;同期,湖南邦普营收16.86亿元,净利润1.39亿元。湖南邦普的营收占到宁德时代营收的9%。

新闻推荐

LVMH正式买下Tiffany,集团二公子即刻亲自接管

记者|黄姗编辑|楼婍沁1月7日,法国奢侈品巨头LouisVuitton-Mo?tHennessy(以下简称“LVMH集团”)宣布完成收购美国高级珠宝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