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快讯 | 皇氏集团:为全资子公司田东生态农业提供1.5亿元担保

财经网 2021-03-25 14:09

财经网产经讯 3月17日下午,皇氏集团发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宣布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皇氏田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资金需要,保证公司业务顺利开展,公司拟在田东公司申请金融机构信贷业务及日常经营需要时为其提供对外担保,预计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15,000万元(新增担保)。

本次担保有效期为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上述担保额度不等于实际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应在担保额度内以金融机构与田东公司实际发生的担保金额为准,担保期限以具体签署的担保合同约定的保证责任期间为准。

新闻推荐

快讯 | 泰格医药:控股子公司DreamCIS拟推购股权计划

财经网产经讯3月9日,泰格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韩国控股子公司DreamCIS计划采纳购股权计划。根据该计划,假设于董事会日期至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