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渣打中国发售首只大湾区发展主题QDII产品

信息时报 2021-04-13 02:0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梁海祥) 昨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渣打中国”)在华发售了首只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的QDII代客境外理财计划全球基金产品。该产品所投资的宏利大湾区增长及收益独立资产组合基金主要投资于业务与大湾区相关的公司证券,聚焦研发创新、金融地产、消费升级和基础建设等四大主题。产品投资范围覆盖A股港股、ADR、离岸和在岸人民币债券等,帮助投资者以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搭上大湾区经济增长的列车。

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总经理梁大伟表示,大湾区城市的综合经济实力正在成为世界城市群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蕴藏巨大的投资机会。除了积极筹备及部署大湾区“跨境理财通”相关业务、满足未来大湾区内激增的理财需求外,此次渣打财富管理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的聚焦大湾区发展主题的QDII基金产品,让更多投资者可以把握大湾区发展带来的投资机遇。

新闻推荐

儿童文具 安全比颜值重要

□江德斌卡通形象的卷笔刀、带吊坠的笔、白得发亮的纸……“高颜值”文具正成为当下儿童文具市场最受欢迎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