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市场信息> 正文

稳健医疗亮相第三届健博会 发布伤口护理医用敷料新品

消费日报网 2021-04-19 19:39

4月8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武汉顺利开幕。据了解,世界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都将亮相在健博会这个大健康交易展示平台。

稳健医疗作为防护物资馆馆长单位应邀参加本届健博会,并在B1馆内设置了540平方米超大展位,稳健医疗、全棉时代、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同步亮相。同时,稳健医疗最新研发、上市的伤口护理高端敷料产品也在现场进行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健博会期间,稳健医疗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产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培养医用敷料人才、推进科技攻关。

专注医用敷料创新,自主研发多款新产品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以及慢性病率不断提高,由此引发的表面性难愈合创面疾病已经成为影响我国乃至全球居民健康的一大重要原因。

国家卫生部门一方面要求各地卫生健康部门加强对创面修复科室建设,一方面促进和鼓励医用敷料产品的创新。

作为中国医用敷料的龙头企业,稳健医疗多年来专注伤口治疗领域,并致力于医用敷料产品的研发。稳健医疗先后研发了水胶体敷料、泡沫敷料、硅凝胶敷料等医用产品,有效解决了医用敷料领域众多学术难题。

以稳健医疗泡沫敷料为代表的湿性敷料和生物活性敷料为例。这些新型高端敷料为医护人员及患者按渗液程度提供多产品组合解决方案,有效促进伤口愈合,降低感染率,缩短换药时间,降低医疗成本。

解决方案涵盖烧伤、糖尿病足溃疡、压疮等急慢性伤口愈合全周期,为病患者提供优质、专业的伤口护理系列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稳健医疗多款伤口护理高端敷料新品在本届健博会上进行发布。

注重人才培养,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校企合作

稳健医疗在专注医用敷料产品研发创新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 第三届健博会举办期间,稳健医疗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产学研校企合作。

作为中国医用敷料行业协会连续多年的会长单位。稳健医疗为医疗单位提供全球领先的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解决方案,其产品已进入三千多家医院和九万余家药店。在国际市场上远销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许多国际标杆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

而武汉纺织大学历经六十余载,已成为理、工、文、经、管、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普通高等院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

稳健医疗轮值CEO吴克震表示,本次健博会的主题“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表达了全球对“健康”这个核心议题的关注,要保证在新时代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稳健医疗需要不断探索“医疗大健康+研发生产+高校”融合进步的新模式,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探寻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性举措。

作为武汉纺织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稳健医疗将以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提高企业自身的研发技术水平、人才素养和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助力我国的大健康产业和教育事业和谐快速发展。

接下来,稳健医疗与武汉纺织大学双方将企业优势与人才和科技优势相结合。在科技创新方面,将共同推进科技攻关;在学生培养方面,将共同培养研究生、本科生,促进校企人才,并共同指导大学生创业就业;在师资团队培养方面,还将加强校企人才交流。

稳健医疗致力于以“棉”为核心的医疗健康事业。在本届健博会上,其展会面积、展会所展示的品牌及产品,以及在医用敷料及民用消费等方面的研发创新能力的体现,成果转化论坛的地位和影响,充分展现出稳健医疗在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布局及远景。

新闻推荐

万物皆盲盒:究竟是兴奋剂还是夺命call

当盲盒热度散去,摆在商家面前,只剩两条路可选:要么提高盲盒玩法的门槛,要么另寻他路。2021-04-1318:27·微信公众号:DoNew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