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房产头条> 正文

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专项行动开展

大江晚报 2021-06-10 01:51

本报讯为加强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力度,有效整治和规范房地产市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强制搭售车位、虚假宣传等侵犯群众利益的行为,6月7日,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采取重点检查与全面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查阅合同文本等方式进行,共抽查5家群众投诉较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将根据现场检查、调查取证与企业自查自改情况依法进行处理。下一步还将陆续分批开展专项检查行动,检查对象覆盖市中心区域50余家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

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揭露经营贷违规流入楼市:手段多样、花样翻新

中新社@国是直通车6月1日消息,银保监会统信部副主任刘忠瑞当日透露,排查中发现,一些企业和个人挪用经营贷手段多样,通过各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