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消费热点> 正文

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爱果乐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

投资界 2021-09-15 16:12

爱果乐是一家集儿童健康家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运营和品牌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2021-08-30 10:12· 投资界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儿童学习桌椅品牌爱果乐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由安可资本提供财务顾问服务,最近两轮累计完成近4亿元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品牌传播、线下渠道发展、新产品研发等方面。

据了解,爱果乐是一家集儿童健康家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运营和品牌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爱果乐以“儿童人体工学学习桌椅”为市场切入点,布局了淘宝、天猫、小米有品、唯品会等20多家主流电商平台,同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600家线下实体门店。

爱果乐将加大线下渠道发展的资源投入,对重点市场开拓、门店发展、本地化营销推广活动等,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并针对新产品的研发,将围绕消费升级和智能化趋势,深入调研和洞察消费需求,持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本轮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儿童健康家居赛道是我们持续关注且认可的投资领域,爱果乐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头部企业,是赛道中不可多得的拥有完整供应链、产品研发和全渠道销售运营能力的品牌企业。同时看到爱果乐的高管团队年轻、专业、富有创业激情,我们非常看好爱果乐的未来,愿意陪伴爱果乐一起,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生猪价格持续下跌 多部门密集出手“稳猪价”

猪肉价格仍处于下行通道。据国家统计局6月15日消息,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1年6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