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际财经> 正文

韩国警方集中调查“N号房”案件付费会员 已立案10人

人民网 2020-07-06 17:57

人民网7月6日消息,据韩媒《国民日报》报道,继调查拘捕性剥削聊天室“N号房”和“博士房”相关运营者之后,韩国警方近日开始集中调查参与者——付费会员。

首尔警察厅数字性犯罪特别调查团7月6日表示,截至2日已对10名付费会员追加立案,并正在对其他70多名人进行调查。

部分付费会员已被拘捕或面临拘留审查。当日,由赵主彬(25岁)运营的“博士房”付费会员李某(32岁)和金某(32岁)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审问(拘捕令实质审查)。另外,一名参与制作性剥削视频的付费会员南某(29岁)也将一同站上法庭。

6月30日,付费会员李某被警方逮捕,他涉嫌购买了3000个由赵主彬和N号房运营者“godgod”文炯旭(25岁)等制作的视频,并再次出售,从中赚取约1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488元)。

此前报道,今年3月份,为掌握付费会员信息,韩国警方搜查了多处虚拟货币交易所和虚拟货币交易代理企业并要求相关企业协助调查。 

(原题为:《韩国警方集中调查“N号房”案件付费会员 已立案10人》)(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新增确诊病例时隔两月再超200例东京都连续两天超百例 日本经济遭疫情重创 复苏之路漫漫

新华社东京7月3日电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以来,日本经济在今年上半年遭受重创,各项指标全面下滑。专家认为,在日本政府出台的大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