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快讯|新韩银行(中国)李明锡行长、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核准

财经网 2020-07-08 15:20

财经网金融讯 7月8日,据银保监会公告,新韩银行(中国)拟任LEE MYEONG SEOK(李明锡)为行长、副董事长的申请获批。

公告显示,北京银保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2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6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10号)的有关规定,核准LEE MYEONG SEOK(李明锡)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新闻推荐

快讯|大冶农商行因内控管理问题领8张罚单 年内30名银行人员因此被警告罚款或禁业

财经网金融讯7月7日,在银保监会对银行业内控管理问题监管趋严的情况下,湖北大冶农商行“踩雷”引来8张罚单。具体处罚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