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际财经> 正文

滴滴进军俄罗斯市场 鞑靼斯坦成出海第一站

投资界综合 2020-07-28 13:42

滴滴日前已经在喀山市招募司机,为在该市提供出行服务做准备,喀山将成为滴滴进入俄罗斯市场的第一站。2020-07-28 12:49· 投资界综合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根据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投资发展署官网发布的消息,滴滴日前已经在喀山市招募司机,为在该市提供出行服务做准备,喀山将成为滴滴进入俄罗斯市场的第一站,而俄罗斯分类信息网Avito周五已出现了滴滴在喀山招募司机的通告。

通告显示,“尤尼考姆”公司正在为滴滴招募司机,该公司自称是“俄罗斯滴滴出行的官方代表”。应征者收入为7000卢布起,包括日薪和奖金,向应征者提供应用程序培训、自选订单和公司品牌车辆。

滴滴早在4月份曾对外透露出海计划,滴滴出行国际事业部首席运营官仇广宇公开表示,公司的海外业务已显示出复苏迹象,目前已开始着手开拓新市场和收购支付公司。并且其当时还发布了一组数据:在疫情爆发前,其所在业务部门每天的乘车量达到了500万人次的峰值。平均每天的海外乘车业务约占滴滴整个网约车业务的20%。

此前6月,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曾与滴滴共同探讨了滴滴在喀山提供出行服务的计划和参与当地智慧交通建设的可能性等议题。并且双方就交通安全、出行服务领域的联合创新解决方案等展开讨论。

除此之外,“Citymobil”网约车平台新闻处评论说:“我们认为竞争是整个行业发展的良好动力。国际参与者的到来将要求我们更加认真努力地改善我们的服务,这将最终有益于所有人,包括乘客、司机和出租车公司。”

新闻推荐

印度再列中国APP审查清单:绝地求生、速卖通等275个应用或遭禁用

记者|徐诗琪编辑|7月23日,据《环球时报》援引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称,印度已经草拟了275个中国应用程序(APP)清单,将对它们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