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际财经> 正文

西班牙迎来家用设备销售热潮

珠海特区报 2020-07-31 04:51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西班牙政府6月逐步放宽防疫限制措施。与此同时,西班牙家用设备生产商迎来销售热潮,6月销售额相比上月增长9.9%。

路透社援引西班牙国家统计局29日发布的数据报道,包括家具、家用电器在内的家用设备销售额6月数据亮眼,逆转连续3个月下降的颓势。相比之下,4月销售额比3月下降59.2%。不过,今年6月整体零售销售指数比去年同期下降4.7%。

西班牙北部城市希洪一家家具店的店主利迪娅·萝萨说,家具行业迎来销售热潮,许多顾客疫情期间不得不等待两个月才能买到家具,尤其是沙发。萝萨说,库房内床垫和沙发床全部售罄,“这实在不可思议”。“我们给制造商打电话,对方回应说,已经在超负荷生产”。

西班牙非营利机构“金属加工、木料、家具和包装科技协会”市场分析主管萨莱斯说:“当下像是一股热潮。许多家具制造商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忙晕了。”(新华社微特稿)

新闻推荐

美国政府注入重金 柯达跨行制药

一度称霸全球胶卷市场的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28日获得美国政府7.65亿美元贷款,将进军非专利药物原料制造行业,以强化美国本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