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中信银行助力外贸企业“乘风破浪”

深圳特区报 2020-07-31 06:33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指导下,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复工复产,切实加强对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已出台包括减费让利、优化流程、提高结算效率、开辟小微企业绿色通道等措施积极支持疫情期间“稳外贸”工作;近日,中信银行进一步落实细则并推出更多“硬核”举措:扩大优质企业授信,加速外币贷款、进出口押汇等产品投放;继续深化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对接合作,强化“走出去”企业境外工程承包、成套设备出口的配套金融服务,为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买方、卖方信贷险或特定合同险的境外项目提供绿色通道;推出信保融资白名单制度,给予企业专项授信支持,减化抵质押担保。探索新产品,推进新突破。保证持续为外贸企业提供各类优质服务。(杨金海)

新闻推荐

浦发银行称笔迹系同一人 “被贷款”当事人:从未参加鉴定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0日电(魏薇)女子在浦发银行“被贷款”1200万元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涉事企业称,程女士对两笔600万元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