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中国太保全面落地车险综改

深圳特区报 2020-09-22 06:41

9月18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新车险在全系统顺利完成上线。19日,中国太保产险上海总部成功出具上海保险业第一张车险新产品保单。随后,中国太保产险下辖的40家机构在半小时内相继成功出具车险新产品保单,这标志着车险综合改革在中国太保正式落地。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的统一部署,车险综合改革于9月19日正式启动,中国太保重磅推出“更低价格、更多保障、更优服务”的全新车险。新车险从条款到费率、从产品到服务都有较大调整,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多重利好。这次车险综合改革的一大亮点,是在车险产品中增加了道路救援、代送检、代驾、安全检测等若干增值服务。

近两年来,中国太保产险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升级车险特色服务,如借助AI智能定损、医管家等新技术,深化“太好赔”服务品牌内涵,实现全场景线上化理赔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理赔,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体验。(罗 敏)

新闻推荐

六部门拟从五方面优化跨境人民币政策 支持稳外贸稳外资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人民银行与发改委、商务部、国资委、银保监会、外汇局于9月18日共同起草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