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快讯|邮储银行: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募资不超过300亿元

财经网 2020-11-30 20:28

财经网金融讯 11月30日,邮储银行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含本数,下同),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本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募集资金规模以经相关监管机构最终核准的发行方案为准。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本行控股股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政集团)。邮政集团拟认购金额不超过募集资金规模上限人民币300亿元,认购金额将按照监管机构最终核准的募集资金规模确定。邮政集团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

新闻推荐

银保监会:三季度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率总体保持平稳

新华社电(记者谭谟晓)记者从银保监会获悉,今年三季度,保险业偿付能力充足率总体保持平稳。银保监会日前召开偿付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