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第一创业举办2020FIRST量化投资论坛 暨投顾品牌发布会

晶报 2020-12-01 08:01

晶报讯 11月27日,由第一创业主办的“2020 FIRST量化投资论坛暨投顾品牌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议主题为“量化时代 科技创富”,来自银行、公募基金、私募基金、FOF投资机构、量化平台运营商等机构专业人士和高净值客户共200余人参会,共同探讨量化投资新趋势。

第一创业副总裁朱剑锋致辞时表示,大力推动量化投资服务体系建设,既是顺应居民财富管理转型升级大趋势的点睛之作、助力之臂,也是第一创业助力私募量化投资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经过两年的时间,第一创业已经集成融合了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睿智融科(迅投QMT交易系统提供商)、华锐金融技术、上海卡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量化行业顶尖供应商的优势,构建了系统齐全、运行高效、服务完备的量化投资服务生态体系,能够高效链接量化投资参与各方的资源。

第一创业经纪业务市场研究部负责人高昕炜、财富管理部营销管理部负责人兼期权管理部负责人吴孟哲分别就第一创业“FIRST”量化服务体系及该体系中面向个人客户的“一创宽客汇”进行了介绍。高昕炜表示,“FIRST”量化服务体系具有Fast(快速)、Intelligent(智能)、Reliable(可靠)、Special(专属定制)、Teamwork(团队合作)五大核心特征,打造量化生态圈,旨在为量化投资提供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灵活多样的一站式服务。(叶月草)

新闻推荐

“人民医院”岂能“公私不分”

“带着"人民医院"四个字,却不是公立医院。”河南省许昌市李雁(化名)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在许昌,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