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鼎纳自动化完成B轮亿元融资

投资界 2020-12-01 14:05

苏州鼎纳自动化完成了由源码资本、远海明华、小苗资本联合投资的1亿元B轮融资。B轮融资将用于扩充产能、满足客户需求、高端专家人才引进、新产品的研发,以及保持技术和产品的竞争力。2020-12-01 13:02· 投资界 sybil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102)12月1日消息,近日,苏州鼎纳自动化完成了由源码资本、远海明华、小苗资本联合投资的1亿元B轮融资。B轮融资将用于扩充产能、满足客户需求、高端专家人才引进、新产品的研发,以及保持技术和产品的竞争力。

鼎纳成立于2010年,公司致力于3D视觉的超高精度量测技术、深度学习的复杂缺陷检测技术、人工智能的物体识别技术以及机器人视觉的智能抓取技术,推出软硬件一体化的全自动智能制造装备,目前已覆盖3C、汽车、5G、显示面板、半导体等细分场景。

“至今鼎纳在行业内已经有了10年经验。过去10年差不多可以分成三个阶段。从2010-2017年,我们主要在做机器视觉系统的模块,接触了近千个应用场景;从2017-2019年,我们以视觉检测为基础做了整体的解决方案;2020年,我们部分的项目开始量产,主要目标客户大多来自3C行业。”鼎纳CEO秦应化说。

团队方面,鼎纳拥有以技术研发人员为主的300人的专业团队。鼎纳自动化每年会将营收的15%投向研发,公司已经拥有八十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目前,企业已在深圳、浙江和美国硅谷设有分支机构,同时正在加速布局位于苏州园区的研发总部

新闻推荐

物业扎堆上市 一个新时代来了?

大物业中不仅仅是居民服务,还将包括教育、出行、商业、休闲等多元服务。以点带面,帮助物管企业进一步扩张边界,构建一个社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