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天都国际饭店学技术强技能增效能

黄山日报 2020-12-02 01:50

天都国际饭店为继续做好洗衣房洗涤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实际操作能力,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和人员操作安全,多方面开展洗衣房各项工作。

现场指导,提高技能。该饭店邀请了航星机械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教学,对每台洗涤设备的各项安全操作流程、日常设备保养的方法、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详细讲解,并针对疑难问题进行解答。

悉心保养,延长寿命。虽然每台设备年限已有10余年,但为每台洗涤设备量身订制了保养计划,经过日常专业的保养,规范的操作,大大降低了运行故障,延长了运行寿命。

拓展外洗,增加营收。饭店自2015年以来,积极拓展外部洗涤业务,在保证设备荷载的前提下,6年来,洗衣房累积创造产值280余万元。

·李游王铁·

新闻推荐

达达集团拟增发900万股ADS

中国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在美股盘后公告称拟增发9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ADS相当于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