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际财经> 正文

印度疫情井喷 黄金上行乏力

信息时报 2021-04-27 02:33

黄金宝典 上周五晚间黄金有所回调,最低跌至1769.6美元,收盘于1777.1美元。

印度新增新冠病例连续第四天创下纪录新高,接近35万人,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4天超过30万例,三天新增确诊病例接近100万。美国表示将立即提供制造某款新冠疫苗的原材料、医疗设备以及防护用具,法国、英国与德国也承诺迅速支援。印度的疫情爆发会否支撑黄金值得观察,因为黄金主要还是受到美国的货币政策影响,何况印度还是实物金大国。

4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60.6,创该指数自2007年5月开始编制以来的最高水平。制造商支付的价格跃升至2008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上月新屋销售跳涨20.7%,经季节调整后年率为102.1万户,为2006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经济数据优异丝毫不能提振美元,美元连跌3周,跌破了91一线,如果黄金不能趁着美元颓势冲破1800美元一线,后续要想上破的难度将增大。

技术图上,金价已经算是轻微上破了日线下降区间压力线,但在1800美元一线受阻并徘徊在该线下方,下方支撑1770、1755美元,只要保持在1770美元上方则保持着对1800美元一线的威胁,否则则要观察日线双底颈线1755美元的支撑力度。上方如能上破1800美元,目标将是日线双底形态目标位1835美元。从小时图观察,日内向下的概率更大。

陈智辉

新闻推荐

快手两年从Facebook挖来海外技术总负责人 加码国际化

无论是字节跳动,还是快手都必须拓展到海外市场,才能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2021-04-2019:43·Tech星球陈桐王琳Te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