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内财经> 正文

广发银行理财产品斩获两项大奖

河源日报 2021-09-23 15:00

近日,广发银行理财产品凭借良好市场口碑和优质客户服务,在专业资管机构开展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接连斩获两项大奖。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21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第十四届“金贝”资产管理竞争力研究发布典礼上,广发银行荣获“2021卓越竞争力资产管理银行”;在普益标准主办的2021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暨“金誉奖”年度评选活动中,广发银行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幸福鎏金日日薪1号荣获“优秀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奖”。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深入贯彻落实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等各项监管要求,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取得显著成果,净值型产品规模较年初已实现增长近200%。

广发银行不断完善产品线布局,从产品销售到产品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类理财需求的解决方案。现金管理类产品关注客户资金的流动性需求,通过便捷申赎等机制设计,改善购买体验;中低风险产品以标准化债券为基础,充分发挥理财产品的传统优势,并适度搭配权益、衍生品等多种增强型资产,为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中风险产品遴选优质管理人,多元配置各类型资产,与客户共享经济增长带来的长期收益;中高风险产品结合客户的风险偏好,从需求出发,提供定制化的理财服务。

广发银行牢牢把握理财产品在固定收益类资产上的传统优势,秉承稳健经营、立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发展策略,积极探索权益市场投研,拓展理财产品的风险收益边界。“添利”“添福”等产品系列依托银行的资源禀赋,充分挖掘优质信用资产,强调产品收益的稳定性和风险的可承担性,打造固定收益类拳头产品。“低波”“联动”“睿益”“荟利”系列产品聚焦大类资产配置,在分散单一资产投资风险的基础上,谋求向上的收益弹性,提升产品的业绩竞争力。

广发银行立足综合金融集团背景,关注普惠人群、一般企业资金的理财需求,积极承担理财产品在中低风险产品谱系中的专家定位,灵活运用风险平价、CPPI、量化对冲等偏稳健的投资策略,优先发力“固收+”型理财产品。(邹力吴东娜)

新闻推荐

“硬刚”特斯拉贝索斯的电动车公司将上市

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即将与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电动汽车领域展开正面较量。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投资的电动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