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券商观点> 正文

明年iPhone入门机被曝没有前刘海 改用USB-C接口

澎湃新闻 2020-06-09 17:07

6月5日,日本科技媒体Mac Otakara曝光了一款据称是2021版的5.5英寸iPhone原型机模型,该模型机屏幕上端没有“刘海”,并且取消了苹果设备多年来一贯使用的Lightning接口,改用了USB-C接口,相机模块的设置也有所不同。

9to5Mac当天报道称,2019年底,被称为苹果“预言帝”的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曾经预测,2021年上市的最高端iPhone可能会是一台全无线设备,不仅没有Lightning接口,也没有USB-C接口。此次曝光的这款原型机模型也说明,2021年iPhone的入门款型号有可能会采用USB-C接口和无“刘海”屏幕。

这款5.5英寸的小屏iPhone可能是2021年iPhone产品线的入门机型,其次是相对平价的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然后是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Mac Otakara提到,这只是苹果正在考虑的一款原型,因此不能保证它一定会被推向市场。

该原型机的外壳尺寸与5.4英寸的2020年iPhone相同,但屏幕尺寸更大一点,达5.5英寸。作为入门级2021年iPhone,它的照相机可能会有3或4个摄像头。

上述报道称,多年来苹果一直致力于开发“单块玻璃面板”的全面屏iPhone,iPhone X的带“刘海”的全面显示屏设计仍然可以在iPhone 11系列中看到,也有望在2020年的iPhone 12系列中看到。如果能够完全移除容纳了Face ID组件和TrueDepth前置摄像头的“刘海”,将会是iPhone全面屏手机屏占比的一大进步。(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起底港股仙股闪崩:套利洗劫“有套路”

香港证监会网站定期发布股权高度集中个股名单。证券时报记者统计发现,自2009年7月8日至今,香港证监会一共发布163只股权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