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今日股票> 正文

景顺长城基金专栏实力铸就品牌 景顺长城基金斩获五项“明星基金奖”

金融投资报 2020-06-30 07:55

6月29日,证券时报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正式揭晓。凭借出色的资产管理能力和稳健的中长期业绩表现,景顺长城基金一举夺得5大奖项,其中包括公司奖项“2019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2019年度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同时,旗下基金拿下十年期、五年期、三年期三项产品大奖。

作为公募行业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明星基金奖由《证券时报》主办,晨星资讯、上海证券和济安金信提供数据和研究支持,通过严格的量化指标,从基金产品是否严格遵守契约、是否充分履行信托责任,是否能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稳健、持续的业绩回报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察,从中筛选出在较长时期内表现优异的基金和基金公司。本届评选整体获奖名额进一步精简优化,获奖公司和产品含金量大幅提升。

此次景顺长城摘得最重磅的“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和“三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两项公司大奖,凸显其综合实力、长期业绩优异稳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景顺长城基金2018年以来连续三年蝉联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项。

产品方面,此次景顺长城在三年期、五年期、十年期各阶段评选中均有斩获,体现其绩优产品中长期业绩全面开花。具体来看,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19日,本次摘得“2019年度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过去三年净值回报108.60%,在344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10;获得“2019年度五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的景顺长城鼎益基金过去五年净值回报125.68%,在322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5。此外,斩获“2019年度十年持续回报混合型明星基金”的景顺长城优选,是景顺长城基金旗下的老牌权益产品。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19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净值回报为1351.43%,是市场上少有的“十倍基”。

三年、五年、十年期业绩出色也是景顺长城践行其“宁取细水长流,不要惊涛裂岸”投资理念的结果,多年来坚持基本面投资、追求中长期业绩,持之以恒地建设投资能力。目前景顺长城基金已经具备股票、量化、固定收益、资产配置/养老、跨境等投资能力。

总经理康乐表示,景顺长城基金将继续聚焦主动管理投资业务,巩固原有权益投资优势的同时,不断拓宽其投资能力,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业绩和服务,致力于成为股票投资领先的多资产管理专家。

新闻推荐

美国页岩气先驱申请破产保护 页岩油气还能重回繁荣吗?

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页岩革命的先驱、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Energy,NYSE:CHK)宣布已自愿向得...

相关阅读